2021-07-05 星期一 11:01:4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安全生产
市国资委发改处对环保集团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6 15:14:34   来源:   字体:[ ]

       11月23日,市国资委发改处处长王湛带队到徐州市环保集团进行安全工作检查。环保集团生产运营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徐州市环保集团危废处置中心进行现场安全检查。就危废中心基本情况、医废和危废生产运营情况、安全监管情况听取详细汇报。王湛在检查现场指出:要重视安全责任落实及考核工作,做好安全奖励,激发一线员工勇于发现隐患的能力。采用机械化和自动化等手段,减少员工接触风险的时间和频次,降低危险源风险等级,实现本质安全。

       检查组与环保集团董事长王斌、总经理杨韧就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座谈,并对环保集团安全管理台账进行查阅,在详细了解环保集团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后,要求环保集团按照《关于深入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环保集团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环保集团将通过不断增加安全投入,提高安全管理信息化,推动生产企业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标准化及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提高各级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实现环保集团安全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