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5 星期一 11:01:4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环保集团动态
环保集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0 9:31:06   来源:   字体:[ ]

11月19日,徐州市环保集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斌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环保集团要把全会精神作为新时代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战略定力,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斌指出,一要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突出学习重点、紧密联系实际,加强宣贯工作,在集团公司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结合全会精神,抓好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分解、落实,将规划进一步做实、做细、做优,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总结今年工作,发现问题不足,明确解决方案。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明年工作中去,统筹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内容,以学促工,推动环保集团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