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5 星期一 11:01:41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子公司动态
徐州市环保集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14:24:31   来源:   字体:[ ]

       连日来,徐州市环保集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上下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8日,徐州市环保集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公司贯彻落实意见。

       11月29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测量体温、查验“三码”、佩戴口罩并间隔1米入座。

       会上,支部书记乐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乐俊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把握要义精髓;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着力引导干部群众坚定党的自信、担当时代责任、开创事业新局。

       通过学习,大家对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理论成果等有了进一步认识,为伟大的党和祖国,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此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经典抗日影片《冲出战俘营》,重温党的历史,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奋进力量。

       支部还组织3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撰写心得体会。

回到顶部